遠隔海洋深情相望

APH親子分架空奇怪三十題 (1~10)

[奇怪三十題01.間接性接吻]

「羅維諾!那是俺的咖啡!」
「啊?有什麼關係?老子現在渴啦!想喝兩杯!」少年將手中的咖啡一飲而盡。
安東尼奧嘟著嘴,小聲地說:「俺才喝一口耶...居然就被你搶走了...」
杯中還殘存著Espresso濃郁的香氣,碧眼青年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大不了我待會泡給你喝嘛!」
此時安東尼奧露出了微微的笑容,「說好囉!」

 

[奇怪三十題02.戀人的收集癖]

「唰啦──」一陣風從窗戶外吹來,將羅維諾開一半的抽屜裡頭的照片全數吹落至地面。經過的安東尼奧好奇地撿起了其中一張。
「羅維諾!!!你偷藏這什麼東西!!!」他一看見照片馬上害羞的瞇起眼大喊。
在二樓的少年聽見聲音後飛也似的衝下樓梯,「混蛋混蛋誰叫你隨便打開老子的抽屜...!」
眾多美女的照片活生生地映入安東尼奧的眼簾,「俺好傷心啊!你居然偷藏這些奇怪的東西...你的青春期...一定是青春期吧!!..啊!俺身為親分有責任好好...」受到強烈打擊的碧眼青年開啟了久違的胡言亂語說教模式。
兩頰脹紅得像番茄的少年大聲嚷道:「你到一邊去啦!老子自己整理!」語畢便將眼前這位鬧彆扭的男子推上樓。
「他應該沒看到吧...」少年拾起當中最大張的照片。
相片紙上印著的是安東尼奧爽朗的笑顏。

 

[奇怪三十題03.交換肢體]

少年微微睜開眼,從床上起身,「嗯?我好像變黑了?」他看著自己的手臂說道。
他又看了看身旁半裸的熟睡男子,又看了看自己...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碧綠的眼眸微微張開,「嗯...早安,羅維諾...」
「混蛋!!你快看一下你自己!!」一記手刀劈向安東尼奧的腦袋。
「啊啊...俺變白了耶!」
「白癡!我們的身體交換了!」少年著急的喊著。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東尼奧此刻的叫聲,響徹雲霄。

 

[奇怪三十題04.永遠都不會分開哦]

兩人立刻從床上起身,視線直直落在對方的身上...
一陣的沉默──


過了幾分鐘,「呃...羅維...」安東尼奧打破沉默,且用力捏了自己的臉頰。
羅維諾也用力捏了自己的臉頰。
「這不是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人異口同聲,又一聲響徹雲霄的吶喊。
「你這混蛋!把老子帥氣的身體還來啦!」小麥色身軀的青年用力的捏著眼前的少年身軀,淚珠已經在眼眶中打轉著。
一個溫暖的擁抱襲來,「別哭別哭...你瞧,俺正抱著自己的身軀呢!」安東尼奧像哄小孩般輕輕地摟住眼前正在哭泣的自己,「原來俺抱起來是這種感覺啊!」
「被自己抱的感覺好奇怪...」少年輕輕推開自己的身軀,抹掉了雙頰上的淚珠。 
「我們都在一起幾世紀了,就算現在變成這樣,俺也不會覺得羅維諾很奇怪喔!和俺永遠在一起吧!」
語畢,換來的是一個更加溫暖的擁抱。


[奇怪三十題05.垃圾堆中的熱戀]

這幾天安東尼奧打算帶羅維諾到法蘭西斯家度假,所以正在整理行李。
「吶吶,羅維諾,來幫忙一下嘛,還有這些垃圾今天都要拿去倒掉喔!」
「啊,好麻煩喔,你這混蛋。」羅維諾嘴上雖說著麻煩但還是乖乖的將垃圾拿去外面倒。
安東尼奧正將衣服一件件塞進行李箱時「砰」的一聲,接著的是一連串的怒罵...
「啊!重死了啦混蛋...居然害老子跌倒...」 
青年放下手邊的事務趕忙扶起跌坐在地的少年,「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還不是你這混蛋害的!」少年羞澀的將臉撇向另一邊。
眼前的男子輕柔的將被玻璃劃破的手指握起,「不會痛吧?讓俺看看你的手...」他低下頭,將羅維諾受傷的手指輕柔的放進自己的口中。 
「噗哈好癢喔...」
「俺要幫你將髒血吸掉呀。」
羅維諾望著安東尼奧,「你的臉頰流血了啊,笨蛋。」語畢,在他的臉頰上留下一個輕輕的吻。

 

[奇怪三十題06.我該如何命名]

「吶吶、羅維諾,以後我們的寶寶要取什麼名字呢?」
「老子怎麼知道!!!」一記頭錘正中安東尼奧的胸躺。


[奇怪三十題07.追逐與獵殺的遊戲]

「禿子!你不要亂射啦!」
「俺的技術真的那麼不好嗎?」
兩人手上各握著一台電玩遊樂器,安東尼奧第一次玩這種遊戲,一直搞不清敵我就朝著羅維諾的角色開槍。

 


[奇怪三十題08.恐懼的是你的離開]

從眼眶流出的是無法抑止的哀傷。
羅維諾拿起放在木桌上的字條,「混蛋...要走也不說一聲...」
安東尼奧的現況必須立刻回國,無庸置疑。

 

[奇怪三十題09.請食用]

安東尼奧澆完院子的花後走進屋內見羅維諾站在廚房流理台前方正要把鍋子中的東西倒掉。
「羅維諾,你在做什麼呀?」
鍋中黑黑硬硬的不明物體正被穿著圍裙的男孩刮除。
「就...嗯...」
身為親分的直覺立刻浮現在安東尼奧的腦海中,「燒焦了,對吧?以後要做巧克力也讓俺加入嘛。」他笑著摸摸男孩的頭。
碧眼青年見子分的手上還沾著些許融化的巧克力,「這還可以吃喔。」他低下頭舔了舔他的手。
「繼續舔嘛,你這笨蛋!」羅維諾將沾了巧克力的手抹向安東尼奧的臉頰


评论
热度(1)
©遠隔海洋深情相望 | Powered by LOFTER